2016/12/31 18:31

疑加油不慎! 火燒漁船1命危3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漁船爆炸火燒船。台東成功鎮的新港漁港,上午時在漁港,疑似在加油作業前,操作不當,發生爆炸,船長當場被炸飛、掉入海裡,船上另外三名外籍漁工,也被炸成輕重傷。

台東東港籍金明興號漁船,疑似因為加油時操作不當,發生爆炸,大火瞬間吞噬漁船。其中43歲的船長洪志明當場被炸飛,掉入海中,經過搶救後恢復心跳,但意識並不清楚。而另外3名外籍漁工,則是受到輕重傷。

警消人員派出消防車輛搶救,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,而漁船真正起火原因,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。大火燒的猛烈,船上不斷竄出,濃濃黑煙,好幾名消防人員,在一旁灑水灌救,這艘金明興號漁船,幾乎快被燒光,事發當時,這艘漁船正要進行加油作業,但疑似操作不當,油艙起火燃燒,鋼瓶爆炸。

43歲的船長洪志明,當場被炸飛,搜救人員跳海搜救,船長'傷勢嚴重,經過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,而船上另外三名成員,也受到波及,消防人員,在30分鐘內控制火勢,而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