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8:52

恐怖情人!衝撞前女友.槍射情敵

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恐怖情人,撞女友還槍殺情敵。一名男子和大自己11歲的前女友,交往期間不但恐嚇對方,還家暴,明明已經分手,今天清晨,他卻偷偷尾隨女友和對方的現任男友,先開車撞人後,開槍射傷情敵腰部,接著開車落跑。

又出現恐怖情人!27歲的陳姓男子,喜歡上相差11歲的江姓女子,但交往過程中不但會恐嚇對方,還曾經對他拳腳相向,在一起兩個多月後談好分手,想不到在今天(31號)早上七點多,偷偷尾隨女友跟他的現任男友,開車衝撞兩人,接著開槍,之後馬上駕車逃逸,警方正全力追緝當中,早上七點多,情侶騎著機車在路上,但後方一輛轎車突然加速往前衝撞,機車被撞爛,兩個人摔到地上,翻滾了好幾圈,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才慢慢站起來。

轎車駕駛就下車朝他們走過來,接著,對著他用力開了一槍,男子腰部中彈,整個人癱軟倒在地上,女朋友在旁邊非常焦急,想不到抬頭一看,開槍的人,竟然是他的前男友,當事人江小姐,27歲的陳姓男子,不但是名毒品通緝犯,還是名恐怖情人,當事人江小姐,相差11歲的姐弟戀,在一起兩個多月,最後談好分手,但男子還是常常電話騷擾甚至恐嚇,這次竟然開車衝撞,甚至開槍傷人,恐怖行為,已經無法挽回女友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