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8:53

排解學童糾紛 老師反爆推倒童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傳出老師對孩子動粗。高雄一名家長指控,孩子在安親班被老師、推倒撞牆,人還卡在牆壁跟桌子縫隙,身心受創,不過安親班出面解釋,當時是老師要調解孩子的糾紛,動作太大,教育局介入調查。

高雄一名家長指控,安親班老師對他的孩子動手,把人推到撞牆!但安親班出面緩頰,說當時是兩位小朋友起爭執,老師急著要把兩人分開勸架,心急之下動作太大了,加上小朋友當時把椅子翹著才會不小心撞到,有沒有動粗,現在教育局介入調查!=,家長氣呼呼,拿出監視器畫面,老師靠近小男童推了一把,男童連人帶椅子往後倒,卡在牆壁和桌仔細縫中,嚇得哇哇大哭,讓家長看得好心疼、好憤怒。

怎麼對孩子動手呢,安親班出面緩頰,拿出監視器,當時男童先和同學發生糾紛,兩人差點打起來,老師擋在中間要分開他們,男童氣哭了,跑回座位邊擦淚邊寫功課,再等一會就發生事件,現在安親班和家長,各有立場,但這一推讓孩子心生恐懼,老師有沒有過當,教育局也要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