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21:07

遊石夢谷失蹤 男困2天後獲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對來自高雄的陳姓夫妻,元旦當天到阿里山石鼓盤風景區遊玩,太太因體力不夠,留在中途點等待,先生自己獨自前往石夢谷,但沒想到先生卻沒有回來,大批消防隊員上山搜尋,路途中有不少土石坍塌,搜救困難,太太哭著祈求先生平安歸來,更擔心他會誤闖山老鼠巢穴,幸好在下午,傳來好消息,失蹤近兩天的先生被找到了,平安獲救。

消防人員沿路叫喊,溯溪攀爬上山,要尋找失蹤的陳先生,,從白天找到黑夜,路途中有土石崩落,增加搜救難度,在等待的太太,急著不斷哭泣,盼望有好消息。

在元旦當天,到阿里山石鼓盤風景區玩,太太因擔心體力不夠,決定在中途點等待,先生獨自前往石夢谷,但到了晚上,都沒有回來,她急的報案,沿著陳先生最後出現的地點找尋,終於在下午,找到失蹤兩天的他,平安獲救。

激動地自打嘴巴,說對不起讓她擔心了,夫妻倆緊緊相擁,熱淚盈眶,消防局提醒,這個石夢谷風景區,八八風災後出現許多崩塌地,相當危險,加上盜採山林的山老鼠開闢小徑盜林,讓山區道路變了樣,很可能會讓人誤闖山老鼠巢穴,民眾到此遊玩,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