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9:48

透天厝奪命火 殯葬業者慟送2女

邱君萍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鳥松區一棟四樓透天民宅,清晨四點多發生火警,儘管鄰居第一時間拉水管噴水滅火,消防隊也火速趕到灌水搶救,但是,屋子裡住的是王家祖孫三代7個人,睡三樓的阿嬤逃出火場,國一的兒子、屋主夫妻還有三歲小女兒陸續被救出,只是,睡四樓後方房間的高二大女兒和唸國三的二女兒葬身火場;根據警方了解,屋主王姓夫妻就是從事殯葬業,平常幫別人辦理後事,沒想到,這次要辦理的是自己兩個女兒的喪事!

透天厝竄出火苗,火燒得很大,而鄰居發現火災了,一個個拉水管噴水滅火,消防隊獲報也火速趕到,立刻佈水線灌水搶救,一旁的鄰居喊著屋裡還有人。

消防隊一邊滅火,一邊衝進火場救人,第一時間屋主媽媽先逃火場,而屋主的三歲小女兒,隨後也被消防隊抱了出來,跟著被救出來的媽媽,身上都燻黑了,同時被救出來的屋主心急如焚,受困火場的大女兒跟二女兒,隨後都被抬出火場。

高雄鳥松區的這間四樓透天厝,房子裡住的是王姓祖孫三代七個人,住三樓的阿嬤先從後方陽台爬出火場,睡二樓房子的國一兒子則被消防隊救出來,隨後四樓前方的屋主夫妻,還有三歲小女兒也被救了,只是睡四樓後面房間的高二大女兒跟國三二女兒來不及被救,在火場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趕到殯儀館的家屬好傷心,不敢相信乖巧的姐妹倆會雙雙葬生火場,臉書上唸高二的大女兒,大大眼睛清秀臉龐,跟媽媽擁抱的合照笑得好甜,唸國三的妹妹文靜內向,一家7個人過年前遇上這場惡火,燒毀了幸福天倫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