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2:44

早午餐店大火 平底鍋空燒惹禍!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遇到這樣的員工,令老闆好無奈!高雄一間早午餐店,疑似是員工不當用火,讓平底鍋空燒了30分鐘,導致火警,燒了整間廚房,但房子是租來的,老闆原本協議要和這個男員工,一起分擔,但後來發現員工想推託責任,雙方現在鬧上法院,店家老闆娘上午出面控訴,員工不負責任的態度,讓他身心俱疲,不但店開不成,還得面對房東的求償。

濃濃黑煙,不斷從透天厝往上竄,去年九月,在高雄青年路上,發生大火,火勢猛烈,消防隊員到場滅火,起火點是這一間早午餐店的二樓廚房,為何燒起來,疑似是員工的疏忽。

老闆娘表示,當時店內的吳姓男員工,在二樓開火後,人就跑到樓下,導致空鍋子燒了快半小時,才發生火災,出事後花上百萬裝潢的餐廳毀了,因房子是租來的,房東也要他們賠償,其他家電的共好幾十萬的損失,講到快哭出來,老闆娘說,員工現在竟不想負責,雙方打官司走法院,她希望對方能有良心,好好出面解決,別把爛攤子都丟給她來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