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5:38

熊大安全帽太顯眼 竊賊栽了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可愛的熊大成了警方抓到小偷的破案關鍵!苗栗通宵一名李姓男子,平常遊手好閒,騎著一台機車,偷遍全通霄,連廟裡的香油錢都是整箱搬走,去年十一月又偷了一台機車,打算繼續犯案,卻因為他總是帶著一頂有熊大圖案的安全帽,反而成為警方抓人的關鍵。

李姓男子穿著白色長袖上衣,偷偷摸摸走進這間廟裡,四處查看了香油錢的位置,然後手腳俐落的把錢偷走,另外這間廟也是受害者,李姓男子一樣走進去,繞了一圈,確定沒人,大膽的把整箱香油錢搬走。

李姓男子甚麼都偷,連犯案的機車都是偷來的,但是他卻鍾愛這頂,有熊大圖案的安全帽,也因為熊大,讓警方鎖定對象,順利逮人,20歲的李姓男子,從小就是隔代教養,成年後不但不工作還當個啃老族,花光祖母的積蓄不說,還變賣家裡的家當,錢花完了就到處偷,還好警方靠著熊大抓到人,否則連神明都被偷到破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