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20:43

男子客廳放鞭炮 整棟樓大逃亡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社區內的不定時炸彈!高雄鳳山區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,疑似患有精神疾病,接近中午時,在家2樓客廳放鞭炮,引發火警,造成整棟公寓大樓濃煙密布,左鄰右舍倉皇逃出,消防人員滅火後,把男子從住家攙扶出來。

懷疑他是吸毒喝酒後,神智不清亂放炮,鄰居氣憤地說,男子去年就曾有一次亂玩火引起火災的紀錄,大家都活在恐懼中,連同住的爸爸也在前一天晚上,跟男子大吵後,逃離住家。

穿黑衣服的林姓男子,從住家被攙扶出來,一度腿軟,他輕微嗆傷躺上擔架,警方問他為什麼要亂放炮,男子把責任推給,不在場的爸爸,站旁邊的鄰居,聽不下去,上午11點左右,高雄鳳山區這處五樓公寓,冒出濃煙,火勢從二樓竄出,左鄰右舍驚慌逃出。

但這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還是同一個人造成的,鄰居指證歷歷,說去年這36歲的男子,就差點燒了房子,這次疑似他吸毒又喝酒,跟同住的爸爸大吵,爸爸連夜離家,他情緒激動,就在客廳放鞭炮引發火災,大家嚇壞了,希望能趕快把男子強制送醫治療,阻止他一而再地玩火燒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