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20:46

行刑式殺妻 惡男一審逃死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三月,男子施信誠要求前妻復合不成,當眾行刑式槍殺妻子,還在法庭對被害家屬比出開槍手勢,恐嚇要殺對方,甚至嗆法官不敢判他死刑,今天一審判決,還真的撿回一命,法官認定他求前妻複合不成才殺妻,和無端殺人"一線之隔",判他無期徒刑,被害者家屬聽到,無法接受。

槍殺前妻,逃了五天被逮,施信誠,當眾向母親下跪,他淚流滿面,看起來很有悔意,但這只不過是,鱷魚的眼淚,就因為到寵物店,找前妻復合不成,拿槍出來,行刑式連開兩槍,槍決前妻後,施信誠還大搖大擺離開,其實他,早有家暴前科,之前在家裡,拿槍對前妻子揮舞,或是拉頭髮掐脖子,甩耳光,前妻受不了暴力,才離婚。

沒想到卻還是逃不過施信誠魔掌,施信誠在法庭上,對被害家屬比出開槍手勢,恐嚇要殺對方,甚至還對法官嗆聲,不敢判他死刑,沒料到還真被他說對,一審判決,認定他是合不成才殺妻,跟無端殺人不一樣,所以判他無期徒刑,只是這結果,看在死者家屬眼中,哪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