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9:52

取貨拿不出訂單 婦大鬧通訊行

潘潔瑩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服務業難為,以下兩個案例,都很誇張!台南一間手機通訊行業者,遇到一名婦人,說自己、在半年前預訂「手機保護膜」要來取貨,店員要跟對方、確認訂單,沒想到婦人拿不出訂單,還怒罵業者態度差,大聲咆哮店員,說你這樣子要是我的兒子,早就把你打死,讓店員和店長、聽了也受不了,乾脆報警處理。

身穿紅衣的婦人到手機行要來拿半年前訂的螢幕保護貼,但自己沒帶訂單,店員無法確認想請她帶來訂單再領,婦人堅持只有這時候有空,不滿店員處理破口大罵了二三十分鐘,女店員被罵得很慘,讓一旁男店員看不下去,仗義直言,反被婦人指著罵,婦人認為自己就算沒訂單也應該可以領,但時隔半年加上沒有訂單,店員們無法確認到底有沒有人來領過,事後婦人眼看凹不過,還是只能回家找訂單,消保官建議,民眾訂購東西最好要保存好單據,也不要隔太久再領,以免容易引發消費糾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