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20:24

身世攏係假! 海倫清桃已婚18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"越南林志玲"稱號的女藝人"海倫清桃",坎坷身世,竟然"攏是假"!今天早上她先出臉書PO文,自爆早就結婚,還曾經流產,引起譁然,雖然之後火速否認,強調臉書帳號遭人盜用,但下午又召開記者會,和老公"戴先生"十指緊扣現身,聲淚俱下承認5大謊言,包括已經結婚18年,根本不是單身,另外還有年齡,出生地,學歷和臉書資料通通都是造假,就連"自傳"也是丈夫寫的,離譜行徑讓人傻眼。

十指緊扣現身,海倫清桃和"戴先生",出面開記者會,戳破自己過去的5大謊言。海倫清桃海倫清桃在記者會上,坦承年齡出生地學歷婚姻狀態,和臉書都造假,18年前,22歲的海倫清桃,嫁給現年52歲的戴先生,也就是說,海倫清桃今年已經快40歲,並非官方資料的33歲,為了讓海倫清桃在越南演藝圈順利發展,老公變賣房產,幫海倫清桃買名牌,藉此"製造行情",後來轉往台灣演藝圈闖蕩,怕被看不起,竟編造自己是1983年出生於花蓮,謊稱爸爸是台灣人,媽媽是印度和越南混血。

後來父母姊弟10年內相繼過世,就是要讓外界相當同情,就連學歷也攏是假,念得是越南的大學,而不是景美女中和南加大,就連父母雙亡也是騙人的,親生母親還健在,因為想踢爆女兒說謊,讓夫妻倆決定先坦承一切,而丈夫18年來,都在台下充當粉絲,隱瞞身分,如今才發現都是謊言,海倫清桃說,她不會退出演藝圈,會繼續努力,但是誇張的身世揭露,已經讓不少人看傻了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