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3:39

不可能的任務! 吊掛偷賣場金庫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賣場,11月被竊盜集團,從屋頂垂降進入金庫、偷走60萬現金,偷竊過程就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,警方逮捕竊盜集團成員,都是越南籍外勞,兩人被捕,還有一人在逃。

發生在去年11月,高雄大寮區一間賣場遭竊,歹徒利用從屋頂垂降的方式,入內偷走保險箱內現金六十萬逃逸,警方追查出這個竊盜集團,三名嫌犯都是越南籍外勞,犯案前,經過4次勘查,利用建築物的縫隙,進到賣場,還用砂輪機切割保險箱,躲藏了一個多月,其中兩人被逮,還有一人在逃。

監視器畫面,裴姓主嫌手提著六十萬現金,從賣場內逃出,旁邊的同伴,帶著工具袋,還有另一個把風的,三人往北逃竄,他們是在去年的11月9號,在高雄大寮區的一間大賣場犯案,就像電影情節一樣,從屋頂縫隙鑽入,沿牆邊鐵架,再垂降入內,之後就用砂輪機,切開保險箱,拿走裡頭的錢。

作案時間短短幾分鐘,罕見的竊盜手法,令警方訝異,原來這竊盜集團,全是越南籍的外勞,三人往北逃竄四處躲藏,裴姓主嫌犯案兩天後,在台南被逮,另外同夥也在日前落網,目前還剩一人在逃,正鎖定追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