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3:55

遊水漾森林 婦摔50米邊坡重傷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知名的南投水漾森林,發生登山客撕裂頭皮意外!一名53歲婦人和先生小孩前往遊玩,不小心跌倒,摔落50公尺的邊坡,頭皮幾乎被掀開,長達15公分的撕裂傷,不停流血,搜救隊找到她,連夜將人抬下山,才救回婦人一命。

救護人員趕緊將婦人,抬上救護車送醫,婦人的頭皮被掀開一大塊,不停流血,婦人的頭皮,有長達15公分的大面積撕裂傷,救難人員找到她時,她不停流血,表情痛苦,躺在草叢裡,不敢亂動,這名53歲婦人和老公小孩,一家三口,從台北下來,特地前往攀登知名景點,南投水漾森林,沒想到回程時,婦人失足跌倒,摔落50公尺深的邊坡。

頭皮還被掀起來一大塊,美美畫面,水漾森林擁有大自然原始的美麗,但也因為,狹窄山路長年濕滑,又沒有護欄,很容易滑倒失足跌山谷,攀登賞美景的民眾,務必要有齊全裝備,並且多加留意腳步,避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