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23:15

恐怖情人行刑槍殺?! 女陳屍套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新北市新莊,這裡驚傳槍擊命案,死者是32歲的陳姓女子,頭部受到行刑式槍擊,陳屍在套房內。警方調查,事發前鄰居曾經聽到男女爭吵聲,打電話報案的男子,很快就掛電話,之後就不再接聽。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當時有1名黑衣男子,案發後匆匆離開現場,研判極有可能是槍殺女子的嫌犯,目前正在全力追緝當中。

一身黑衣黑褲,這名男子的身影,被監視器拍下,疑似就是他,犯下了新北市新莊公寓的槍擊命案,新北市新莊這處公寓裡的分租套房,9號下午驚傳槍響,32歲的陳姓女子,被發現頭部太陽穴中彈,陳屍床邊,疑似遭到近距離行刑式槍決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陳姓女子離婚,有兩個小孩,2周前和同居人用朋友名義,租下新莊路這處分居套房,平常跟鄰居沒有太多互動,但是事發前1小時,有人聽到男女吵架的聲音,而且更奇怪的是,打電話報案的男子,竟然說自己是通緝犯不能講太多,隨後掛掉電話,再也不接聽。

警方研判,這名報案人很有可能就是女子的同居男友,現場雖然沒有遺留兇槍,但是卻有人為整理過的痕跡,不排除嫌犯試圖掩滅證據,已經鎖定這名男子的逃逸路線,全力追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