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2:52

單親媽遭轟頭亡 疑男友下毒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疑似由愛生恨的槍擊命案。新北市新莊警方昨天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表示,有人頭部中彈,警方到場發現,一名女子在租屋處,頭部被子彈貫穿,行刑式槍決身亡,死者離婚、身後留下兩個孩子,而兇手疑似就是報案的男子,也就是死者的同居男友,是名通緝犯,而警方已鎖定身分,全面追緝。

去年九月才開心慶生,當時還挽著疑似同居男友的手,女方的兒子也在一旁,三個人拍下合照,看起來感情很好,但想不到四個月後,居然疑似慘死在同居男友手上;32歲陳姓女子,離婚後把兒子女兒託給媽媽照顧,假日才見面,感情很好,一起洗澡、一起出遊,但被殺害,家人還是從臉書才得知消息。

命案現場在新莊這處分租套房,陳姓女子頭部中彈,子彈貫穿太陽穴當場死亡,兇手是誰,監視器拍下了這段影像,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,腳步匆匆忙忙離開現場,警方懷疑這人就是殺人兇手,懷疑是死者的同居男友。

鄰居則透露,案發前一小時,聽到男女吵架聲音,後來就發生命案。且就這麼剛好,死者的同居男友在案發後,人也消失不見,警方懷疑,報案人和兇手很可能就是同一人,正在朝嫌疑重大的死者的同居男友全力追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