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3:14

女賊連偷2假髮 店員怕賠嚇哭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連鎖假髮店出現女竊賊,先扮成客人的樣子上門試戴假髮,店員熱情招呼,她卻多次支開女店員,將假髮塞進自己的外套,要偷第二頂時被店員發現,但還是讓她拿走了一頂;接著又到另一間連鎖店趁人不注意,將模特兒頭上的假髮扯下轉身逃走,兩名女店員嚇哭了,因為這一頂假髮都比他們一個月薪水還要貴!

監視器中,穿灰色外套的短髮女子在店內試戴假髮,店員熱情招呼,拿了好多頂幫她喬造型,女子卻嫌東嫌西,原來她是想要把店員支開,接著趁機把一頂假髮塞進自己外套裡,還想要再偷第二頂,店員來來回回,隱約覺得假髮有少,東找西找還詢問,她才沒再度得手,不過要離開前還故意站起來,喬一喬衣服裡的假髮,從容離開。

但接下來她又到另一間連鎖店,趁店員不注意晃到門邊,伸手就把假髮拿走藏起來,一出門就狂奔逃走,兩間店的女員工知道假髮被竊,嚇得都哭了,因為被偷走的兩頂假髮,價值分別是9萬2和5萬6,屬於高價精品,是女店員一個月薪水好幾倍,現在除了報警,也PO出影片,希望大家幫忙糾出小偷,否則女店員的年終,可能會賠光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