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2:48

黑幫占高鐵站 勒索排班計程車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暴力集團竟然長達2年時間,霸佔、控制台中烏日高鐵站的計程車招呼站,並威脅小黃司機若要在這排班,就得按月繳交車隊費和排班費2600元,而不繳交的人還會被拿槍恐嚇;警方長時間搜證,順利將涉案成員一一逮捕。

持棍棒找喳,甚至把小黃運將壓到車行打,竹聯幫豹堂猖狂霸占台中烏日高鐵站的計程車免費排班區,運將想要在這載客,每個月就得繳規費2600。

乖乖繳錢的人身安全就沒事,還會發放專用車的燈識別,如果不配合按月給錢,毆打甚至拿槍伺候,2年多來,有90多個小黃司機受害,有人忍無可忍才會報警,警方長期搜證,終於逮捕10名嫌犯。

誇張的是,警方查出,嫌犯曾被舉發過,竟然還以被害人姿態,在高鐵站拉布條抗議,惡人卻裝好人,還大言不慚抗議高喊生存權益問題,2年來不滿獲利數百萬,警方持續追查,還有多少黑手伸進車站排班撈油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