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09:55

疑飆速失控追撞聯結車 1死4傷

張益鈞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一輛滿載5人的白色轎車,凌晨行經台9線185公里處,靠近新城鄉草林路段時,疑因飆速失控,先擦撞中央分隔島後,追撞前方正要轉彎靠左的聯結車;坐在轎車副駕駛座,抱著一歲幼兒的妻子,救出時已沒生命跡象,車禍共造成一死四傷。

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台白色轎車車頭卡在聯結車車尾,車頭整個被擠壓,轎車駕駛雙腳還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,警消接力拿出破壞器材,試圖把人救出,但駕駛表情痛苦,警消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將人從車裡拉出來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九線約185公里北上方向,警方初步調查白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失控擦撞中央分隔島後,再追撞前方正要轉彎靠左的聯結車。

白色轎車車上不只駕駛一人,當時後座還有兩人彈飛到車外倒在路旁,副駕駛座還有抱著一歲幼兒的妻子,但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不幸車禍一死四傷,詳細肇事原因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