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3:02

K歌變K人 10多惡煞圍毆2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囂張惡煞,KTV公然打人。一群惡煞在KTV遇見兩名和它們起過糾紛男子,十幾個人在店內直接圍毆對方,從店內打到外頭停車場;兩名被害人被打到重傷昏迷,他們才罷手,不過看到救護車來救人,他們還對消防員飆罵三字經。

KTV內這群惡煞遇到曾和他們發生糾紛的兩名男子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先是將被害男子打倒在地,接著一群人猛踹,兩名男子努力逃出店外,十幾名惡煞窮追猛打,把人往機車推機車向保齡球倒一地,惡煞就拿起安全帽當武器,猛砸已經被打到無力反抗的男子,兩名男子被打到重傷昏迷,這群惡煞才罷手。

大街上打人毫不遮掩行徑相當囂張,甚至連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人,惡煞還對消防隊員罵三字經,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打成這樣。

警方調查,打人惡煞中兩名蔡姓程姓男子,跟來唱歌的兩名被害人之前就有糾紛,這次狹路相逢,蔡姓程姓男子這邊仗著人多,圍毆兩名被害人。

消息傳出也讓嘉義居民人心惶惶,只是去KTV唱個歌就被打成這樣,惡煞目無法紀,警方說目前已經掌握打人嫌犯資料,將會把人一一逮捕到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