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5:17

男酒駕追撞聯結車 妻護嬰慘死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酒駕害死妻子。花蓮一名男子慶生後竟然酒駕,還載著自己的太太跟一歲的女兒,疑似超速失控,追撞一輛聯結車,當時他的妻子抱著孩子坐在副駕駛座,媽媽為了保護女兒,緊緊擁身體將孩子護住,寶寶受到輕傷,但媽媽當場喪命。

駕駛雙腳卡在座位,痛得唉唉叫,救護員趕緊利用破壞器材,將人救出,駕駛表情痛苦,轎車車頭還整個卡進聯結車車尾,扭曲變形,救護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將人從車裡拉出來。

受困駕駛意識還算清楚,但副駕駛座的太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因為太太抱著一歲女兒,兩人擠前座,撞擊瞬間衝力最大,媽媽緊緊抱住孩子,女兒被保護,只受了輕傷,但媽媽卻當場喪命。

聯結車駕駛嚇壞了,當時正要轉彎,沒想到後方轎車突然衝撞上來,還無法脫離聯結車,監視器拍了下來,肇事的爸爸不止超速、還酒駕,除了載妻女,後座還載了三名友人,當場飛出倒地不起。

爸爸臉書上放著妻女的照片,一家幸福模樣,如今卻因為爸爸酒駕,要命的行為造成一死四傷,酒醒後的爸爸面對悲劇,恐怕不是只有後悔就能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