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3:10

扯! 假鈔買彩券 15張中14張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去年因為竊盜案被判拘役20天,但身上沒有錢又不想被關,竟然異想天開,拿著燒給往生者的冥紙鈔票,到彩券行購買整本刮刮樂,不到三小時就落網。

林姓嫌犯走進彩券行,靠在櫃檯前,告訴店員我要買最貴,一張兩千的刮刮樂,而且還要一整本,店員心想大客戶來了,拉開抽屜,拿出來放桌上,嫌犯還自己挑選要哪一本,接著轉身低頭掏錢出來數,這一本要價三萬元,他數啊數數好久,終於算好之後,再轉身一手先接過刮刮樂,另一手拿了就往外跑,為什麼這麼驚慌,因為他拿的是假鈔。

夠誇張吧,這嫌犯拿著燒給往生者用的冥紙鈔,就想刮刮樂,比一比,把真鈔冥紙放在一起,這不用多說,都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吧,更別說觸感的差別了,真的讓人想不通,這嫌犯到底哪裡來的天份。

原來這嫌犯被逼的走投無路,才會犯下案件,而15張彩券,他自己刮了8張中了七張共計7000元,另外七張則以4000元的價值還錢給債主,只是歹路不行走,這下拿冥紙換刮刮樂,不到三小時就落網,只能說真的冥冥中自有註定,躲也躲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