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3:25

行李太重拖著走 婦摔落手扶梯

蘇雅容 編譯

搭乘手扶梯要注意安全,大陸安徽一名婦女拉著行李搭手扶梯,一個重心不穩,整個人忘後跌,摔了好幾個階梯,幸好一旁的民警動作快,緊急停止手扶梯,才沒釀成大禍。而英國則是有醉漢,滑過手扶梯的分隔線,想用溜滑梯的方式滑下來,最後是摔個四腳朝天。

大陸安徽高鐵站內,旅客拉著行李登上手扶梯,但站在後面的婦女,人和行李卻一起滾落,掉落好幾個台階才停下,這時電梯還在動,緊要關頭,有民警衝過來按停手扶梯,沒讓傷害擴大;初步了解,乘客是被行李拖到,才重心不穩而摔倒。

年關將近,返鄉的人潮逐漸湧現,要多注意車站安全,但是英國倫敦這名男子搭手扶梯搭錯方向,因為他喝醉了,他在手扶梯上,拚命的往反方向跑,最後竟然耍帥,爬上手扶梯分隔島,想一路滑下去,不過雙腳卻卡到告示牌,整個人摔到另一個手扶梯上無法移動,最後還是好心路人將他扶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