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13:24

請他吃冰竟來偷! 賊進牢過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請吃冰還被偷。高雄一家冰店老闆發現放在櫃台內的包包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是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男子所為,但老闆一看覺得眼熟,原來老闆一早才請他吃冰,沒想到竟然來偷竊,老闆無奈表示,這下恐怕要讓嫌犯在獄中過年了。

畫面中一名男子,偷偷摸摸的來到冰店,不過他可不是要來消費,只見他抬腳想爬上冰箱,結果撞到了桌緣,痛得不得了,不過他沒有放棄,最後整個人,側身滑稽的然趴在冰箱上,把手不斷伸長手,才終於成功將包包給拿走,直到上午,終於有人撿到失竊的包包,裡頭什麼都不見了,讓老闆娘很無奈,不過老闆更是心痛。

原來一早這男子來到店面探頭探腦,因為還沒有準備好營業,老闆還好心的請他吃了一杯冰淇淋,沒想到這男子竟然是來探看情勢,準備偷竊,請人吃冰還被偷包,老闆無奈表示,雖然同情男子可能是走投無路才會出此下策,不過偷竊就是不對,還是要請他在獄中過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