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13:05

因家暴離婚 大陸配偶竟成人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內埔一名應姓大陸配偶,因為不堪前夫家暴和討錢決定離婚,沒想到前夫居然到警局自首指控他和應小姐是假結婚,嗆聲要對方無法留在台灣,內埔戶政事務所依司法書撤銷兩人婚姻關係,戶籍和身分也都將註銷,但應小姐已經放棄大陸戶籍,就這樣成為人球,她的大陸配偶姊妹們氣憤到拿雞蛋砸戶政事務所,今天也率眾前往抗議!

民眾聚集在內埔鄉,戶政事務所前舉牌高聲抗議,大家都氣呼呼,他們都是來幫大陸配偶應小姐,討回在台灣的身分,應小姐不堪前夫家暴討錢決定離婚,前夫居然到派出所自首,說他們是假結婚,戶政事務所撤銷婚姻關係,戶籍和身分證也將註銷,但應小姐早已放棄大陸戶籍,將要成為無處可去的人球。

她很生氣,認為主管機關沒有查證,單憑前夫一面之詞就撤銷她的身分,上個月22號她和朋友,就曾到戶政事務所砸雞蛋,被依侮辱公署罪逮捕,但大家怒氣未消又跑來抗議,戶政事務所作出回應,目前暫緩註銷戶籍,等待內政部回應和民事訴訟結果下來,應小姐只希望,能快趕快查明真相,討回自己在台灣生活的權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