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19:58

泰豐輪胎廠大火 求償小組成立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持續關心桃園中壢泰豐輪胎廠大火,整起大火在歷經4個多小時灌救獲控制,關於後續賠償的問題,目前市府已經成立了求償專案小組,空氣的品質也已經回穩,不過還是提醒中壢、平鎮民眾,若是有呼吸道疾病還是避免外出,衛生局也建議民眾,可以多吃高纖維食物以及高維生素C水果像是番茄、芭樂來抗發炎。

透過空拍鏡頭看到,這一大片工廠,已經燒得焦黑,損失非常慘重,但受到危害的,還有一旁這一大排的社區,無辜慘遭波及,許多人家中,不是玻璃破了,就是留下一大堆燒得焦黑的輪胎殘骸,居民表示,這幾年來,輪胎廠不時就會傳出陣陣惡臭,但是都強忍下來,如今還發生了這麼恐怖的工廠大火。

另外在一旁的國小,上午正常上課,不過家長會緊急出動,一早就準備了口罩,一人發一個,就是希望小朋友不要吸進髒空氣,這一切都居民受不了,要求賠償,市府馬上成立了求償專安小組,針對後續處理來應變。

而至於空氣品質目前已經恢復穩定,但就怕危害健康,衛生局還是建議在中壢和平鎮的民眾,如果有呼吸道疾病還是避免外出,這段時間也可以多攝取,高纖維食物以及高維生素C水果像是番茄、芭樂來抗發炎,降低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