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19:55

火烤.敲頭"作法" 鱷龜驚嚇閃躲

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對待動物,實在太殘忍!有民眾拍下,在南部的夜市裡,有一個攤位,一名男子拿出一隻鱷龜,手上拿著火的紙,類似作法,把鱷龜就放在高溫的火源邊,鱷龜受不了溫度和驚嚇,不斷縮頭躲藏,男子不斷吆喝打鱷龜的頭,讓觀賞民眾,覺得很不忍,而這個疑似在賣簽賭明牌的攤位,在全台各地都曾出現,不少網友留言批評,這根本就是虐待動物。

男子手上拿著著火的紙,在鱷龜頭旁邊,前面有一個小木頭人,就像做法,要證明自己有法術,鱷龜受不了高溫,縮頭躲藏,往後退,男子還打牠的頭,可憐的鱷龜在火源邊,顯得很痛苦,觀賞的民眾看不下去,拍下影片,一PO網網友狂批。

這疑似神棍的攤位,在全台各地夜市流竄,會賣樂透或簽賭明牌,利用鱷龜做為吸客手段,,夜市亂象還有像這種的,賣膏藥商人,跪騎在烏龜上,號稱可以讓烏龜抬頭,變成神龜,在高雄岡山的夜市,還有人讓孩子拿尖勾,釣活生生的陸蟹,這些涉及虐待動物的殘忍行為,最高可處兩年徒刑,罰兩百萬元,也要提醒大家,小心別被這些騙術給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