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20:10

夫妻吵架 襁褓嬰被丟電梯裡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大陸重慶一對夫妻吵架,竟然把襁褓中的寶寶丟在電梯裡,大人自己跑掉,任由寶寶在地上哭爬。令人心寒的是,同棟大樓住戶搭電梯來來去去,也對寶寶視而不見,最後一名女住戶把寶寶帶去給社區警衛,報警後才找出這對狠心的夫妻。

電梯監視器畫面拍到,黑衣女子開門進來,她是寶寶的媽媽,穿紅衣的是寶寶的外婆,硬是要把寶寶放在地板上,寶寶根本還不會坐,被外婆這樣一擺弄,鞋子都掉了,最後寶寶躺在地上滾,站在旁邊的媽媽只是冷眼看著,電梯到了一樓,媽媽頭也不回的離家出走。

要搭電梯的住戶應該都嚇了一跳,唉呀地上怎麼有個寶寶,其中有個男子把寶寶抱起來看一下,最後又放回地板上,等電梯到達樓層,所有住戶都各自回家,留下寶寶在電梯裡爬行,過了一下子,又有人要搭電梯,門一開、眼鏡男按住電梯門,後來又有兩人進來,他們看著寶寶,似乎在討論要怎麼辦,最後女子決定抱起寶寶,交給社區警衛,報警處理。

親生父母把孩子丟掉,原來是夫妻吵架,太太離家出走,老媽媽說那把孩子也帶走吧,沒想到寶寶就被拋棄在電梯裡,後來搭電梯的住戶也對寶寶視而不見,最後寶寶被警方送回原生家庭,下次夫妻失合,會不會又被當作受氣包,處境令人擔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