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12:33

黃狗遭吊後車斗 一路拖行慘死

楊宗穎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畫面讓人不捨!新竹一名貨車駕駛帶狗出門,將狗綁在後車斗上,結果路面顛簸,狗狗摔出車外,因為脖子被繩子綁住,狗狗就吊在車後頭,狗狗被拖著走,一路掙扎,最後被拖到沒力,一動也不動。動保處表示,貨車駕駛最高可罰7萬5千元。

小黃狗從貨車斗上摔出來,脖子還綁著繩子,吊在車後面,一路被拖著走,後方目擊駕駛瘋狂按喇叭、閃大燈,前面那輛貨車駕駛竟然都沒發現,還一直開也沒減速,小黃狗瘋狂扭轉身體,牠想要逃卻逃不了。

小黃狗被拖到沒力,最後一動也不動死了,新竹這名貨車駕駛,整路都沒發現狗狗摔出車外,有夠離譜,而台中這名機車騎士則是騎車載狗,卻沒綁牽繩,騎過人孔蓋時,機車彈了一下,狗狗就從腳踏墊上摔到馬路,還滾了3.4圈所有車輛急煞車,差點輾過狗狗發生車禍。

動保處表示,出門用交通工具載狗,卻沒做好保護措施,若造成狗狗受傷或死亡,最高罰7萬5千元;警方也強調,如果造成車禍意外,還要負擔起更多的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