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園野狗圍攻 晨運男急求救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園野狗圍攻 晨運男急求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公園野狗圍攻 晨運男急求救】

高雄茄萣一位阿伯清晨獨自外出運動,但卻在公園內遭到野狗圍攻咬傷,他趕快騎車到消防隊求救,救護人員幫他緊急包紮後送往成大醫院,但茄萣上個禮拜才發生一位71歲的阿嬤,也是出門運動,遭到十多隻野狗追咬到全身傷,現在大家都不敢讓小孩和老人獨自到荒涼的野外,就怕碰到野狗群!

【鴻海首度衰退 郭董向員工道歉】

鴻海集團今天在南港展覽館、舉辦尾牙,除了有多組藝人輪番登場演出,早上集團總裁郭台銘,上台致詞時,針對鴻海二十多年來、首度衰退,向員工跟眷屬、鞠躬道歉!郭台銘也強調,這段時間是鴻海的過渡期,集團方向沒有錯。今年鴻海正式入主夏普,郭董下令,年度尾牙擴大舉辦,一整天的尾牙,將有林俊傑、楊丞琳、彭佳慧、徐佳瑩等人演出,抽現金的大獎也將加碼,總獎金可望超過前一年的、3千萬元,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現場,也湧進了5萬人參與。

【回暖1天再降溫 春節流感發威】

天氣放晴,氣溫回升一兩度,但周一氣溫又要再下降,冬天同時也是流感的高峰期,接著春節大家返鄉過年,公共場所和各個車站都會擠滿人,特別容易感染,醫師提醒,出入公眾場合,記得戴上口罩、勤洗手。

【酒醉找代駕 卻自行移車酒駕抓包】

21號凌晨四點多,台北市東區的一家KTV旁,陳姓男子唱完歌後喝得爛醉,叫了代駕準備回家,但這名男子卻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到馬路上,這過程被警方目擊認定酒駕,這結果讓陳姓男子相當不滿,當街大吵大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