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9:42

心情差大暴走! 詭異男髒話辱警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因為心情不好辱罵員警,嘉義警方日前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詭異,上前要他出示證件,沒想到男子不但轉身離開,還回頭用髒話飆罵員警,警方因此將男子壓制,過程中男子還不斷反抗,最後被依妨礙公務帶回警局,事後他坦承當時是心情不好,才會失控,對於自己脫序的行為也感到相當後悔。

眼前這一名,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,行跡可疑,警方上前要求出示證件,他卻突然飆罵,警方擔心男子會失控攻擊,馬上將他壓制,就算被警方抓住了,男子還是繼續反抗,不管警方怎麼好說歹說,男子就是要跟警方硬碰硬,最後警方呼叫支援,將男子上銬帶回警局,下午嘉義員警在執行巡邏情務時,看見這名男子騎著車,在大街上徘徊四處張望,上前訊問,卻被他瘋狂飆罵。

被帶回警局後,男子坦承是心情不好又被問話,才會失控回嘴,不過因為逞一時口舌之快,而誤觸法網,也感到很後悔,不過這樣的行為,根本藐視公權力,雖然懊悔,還是得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