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20:10

吸毒影片po警局臉書 男整前女友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挑戰公權力!屏東市派出所的臉書,凌晨遭報挑釁,一名林姓女子將吸毒畫面,PO在上面,還留言嗆聲,''屏東警察只會開紅單而已,吸毒也不來抓'',根據上面留下的地址,警方前往追查,才發現,原來PO文者是女子的前男友,疑似是兩人分手有糾紛,郭姓男子盜用臉書帳號,惡搞前女友,家屬表示,男子之前還曾到家裡來潑漆,為了躲避,女子到現在都不敢回家。

穿著粉紅上衣的長髮女子,手上拿著吸食器,就在房間內吸毒,拍下畫面,把這段約20秒長的影像,PO到警察局的網站上,留言嗆聲,''屏東警察只會開紅單而已,吸毒也不來抓,連地址都寫出來,公然挑戰公權力。

員警一看到循著地址追查,一進門,女子的媽媽就開始痛罵,,女子媽媽,她罵的是女子的前男友,原來這段影片,是郭姓男子要惡搞,避不見面的前女友,故意盜用她的帳號,PO出來的,兩個人分手後有糾紛,男子曾到女方家,連續潑漆洩憤,被起訴判刑,懷恨在心,目前男女都不在家,警察正在追查兩人行蹤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