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9:50

連鎖汽旅漏氣! 房間淹成小池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台北知名連鎖汽車旅館,房間出問題,卻沒有馬上解決!就有消費者向華視投訴,花了錢,卻住到淹水房!不是浴缸水滿出來,而是一開水龍頭,水就滲出來,房間就像小池塘!

積水這真的超誇張的啦不是我在講,房間地板濕答答的,一腳踩下去,就像在小池塘一樣,這裡可不是浴室,而是房間裡面,地板溼成一片,害簡先生差一點滑倒,你小心喔走開啦,客廳的沙發,一推開,下面也滿滿都是水,簡先生說花了1180元,休息3個小時,連鎖知名旅館卻給了他會淹水的房間,電訪一放水泡澡就淹水,不是浴缸的水放到滿出來,而是浴缸只要一放水就淹水,牆壁上有漏水痕跡。

懷疑淹水問題不是一兩天了,反應之後業者居然沒有主動更換房間或者退款,電訪排水系統問題人員資歷太淺會退費,消保官碰上問題可以拍照錄影,住房住到淹水房,不只地板溼答答,如果因此滑倒受傷,可不是退款就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