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9:59

震災1週年 維冠住戶感恩重生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再過兩天就是小年夜了,去年也就在除夕前一天,南台灣半夜裡一陣天搖地動,震毀了台南好幾棟大樓,其中,永康區的金龍維冠大樓整個崩塌,造成115人死亡,89人受傷、死傷嚴重,將近一年的時間過去了,台南市府特別發表了一支1分鐘的短片,除了感謝社會各界伸出的援手,影片裡地震中重傷的幾名傷者,露出笑容勇敢迎向未來,告訴大家他們努力的走出傷痛。

2016年2月6日凌晨3點57分,南台灣天搖地動,大樓倒了家也毀了,這場大地震115人死亡,從瓦礫堆的被救出來,幾乎都是重傷,將近一年的時間過去了,他們努力走出身體跟心裡的痛,用毅力撐起自己,撐過心裡黑暗期,淚還是會流,因為心裡的傷很難痊癒。

堅強是他們每天不斷告訴自己的話,206南台大地震就快滿一年,台南市府特別發表的這支短片,深深一鞠躬感謝各界的協助,雖然這是無法忘記的歷史傷痛,但是因為社會給的愛,為災民們打開窗再次看見陽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