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21:17

毒販學電影情節 挖空書頁藏槍和毒遭補

毒販學電影情節 挖空書頁藏槍和毒遭補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毒販,異想天開模仿電影情節,把槍、毒品藏在書中。警方據線報,有毒販在岡山、橋頭等地販毒,持搜索票查緝毒品後,在經書中找到毒品和電子磅秤,還在另一本挖空的燈具型錄中,找到一把殺傷力強大的制式手槍。

警方表示,55歲有毒品前科的鐘姓男子,專在高雄市偏鄉地區販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。21日警方兵分多路查緝,在鐘男住處搜索,先發現一本勸善書,書頁被挖空藏放安非他命及電子磅秤,以及手抄的安非他命製作方法筆記。接著又在床鋪旁,發現一本厚厚的燈具目錄,翻開後書頁也被挖空,放置一把制式金牛座手槍。鐘男見形跡敗壞,一臉訝異。他聲稱手槍是友人用來抵24萬元的債務,他原本是想模仿電影情節,挖空書頁藏放毒品與槍枝,沒想到這樣會被逮到。警方查扣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、電子磅秤等證物,並將鐘嫌與手下3人、多名購毒藥腳帶回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