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3:52

童仲彥外遇? 攜緋聞女跑行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童仲彥家暴風波中,還扯到外遇,周刊就拍到,半年期間、他帶了兩名女性回家,其中一個女子、邱惠美,雖然41歲了,還是長相亮麗,而且童仲彥是台北市議員,卻請邱惠美,擔任新北市服務處的主任,到昨天為止,童仲彥還帶著她、跑行程。

童仲彥婚變風波擴大,不只是遭太太李秀環指控家暴,更被周刊拍到,帶其他女性回家過夜,其中一位還是童仲彥服務處的辦公室主任,一直到昨天為止,還跟著童仲彥跑行程。兩人照片,穿著綠色背心,長相秀麗,和童仲彥一起跑行程,她是童仲彥服務處主任邱惠美。童仲彥太太李秀環指控,自己就是發現老公和邱惠美互傳曖昧簡訊,才會被逼出家門。

邱惠美美腿照,41歲的邱惠美,身材姣好,保養得宜,之前曾因為被四海幫金主求歡,登上新聞版面。還曾傳兩張低胸禮服照片給童仲彥,被李秀環發現,回傳簡訊反擊,對不起我老公喝多了,謝謝妳的照片!

李秀環也因此離家出走,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監視器,根據周刊爆料,李秀環調閱住所監視器,發現童仲彥在她離家期間,半年內帶著兩個不同的女人回家,甚至她傳簡訊祝童仲彥生日快樂,童仲彥回覆卻是,我最希望的生日禮物就是,跟妳離婚,除了外遇爭議,去年童仲彥也曾經因為在臉書上嗆聲,惹怒兄弟、下跪道歉,風波不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