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3:56

鈔票藏毒丟地板 警機智逮毒蟲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警方機制抓毒蟲。一名毒蟲、被警察臨檢,他鬼鬼祟祟先丟了鈔票在地上,員警問,錢是不是他的,他卻立刻否認,反而更可疑,警察一把鈔票打開,發現裡頭、竟然藏了毒品,當場抓人。

嘉義一名男子被警方臨檢,但他鬼鬼祟祟,神色不寧,員警問地板上的100元是不是他掉的,男子看都不看立刻否認,讓員警更加懷疑,打開鈔票一看裡面居然藏有毒品!但男子還是極力否認撇清,語氣卻越來越慌張,員警最後調出密錄器,剛好拍到男子丟棄藏毒紙鈔,他才乖乖坦承!

男子被警方盤查,但神色很詭異,看都不看就說錢不是他的,口氣慌張更引懷疑,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有白色粉末,但男子還是極力否認,搜車、搜身,沒查到其他東西,他正鬆一口氣,但員警調出密錄器,男子在被盤查時,把手中藏毒的紙鈔丟在地下,接著裝做若無其事,沒想到畫面都被拍下來,聰明反被聰明誤,在員警面前耍心機,卻因為鈔票太顯眼,反而當場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