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童仲彥記者會澄清家暴 李秀環662字回嗆

【影】童仲彥記者會澄清家暴 李秀環662字回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涉嫌對妻子李秀環長期施暴「超過50次」,且與辦公室主任邱惠美過從甚密,疑似有婚外情,引發話題。被媒體爆料後,事件越演越烈,童仲彥今天(25日)公開嗆妻「毀滅我 並不能證明自己沒錯」,還說:「我不會再對家務事細節澄清,我只要說她比較沒有安全感、比較多疑」,記者會後,李秀環也在臉書發文回嗆:「毀滅你的不是我,是你自己。」662字回擊童仲彥。

(翻攝童仲彥臉書)
(翻攝童仲彥臉書)

童仲彥在記者會上,表明與妻子有「有拉扯衝突」,並沒有正面承認家暴,但李秀環事後在臉書發文,一開始就點名「你是家暴慣犯,我不是第一個被你打得身心俱創的女人,我多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,所以我隱忍多年,實在不忍心讓你的支持者知道你是暴力慣犯。」

童仲彥在記者會上還提到:「我犯錯的,我道歉,但李秀環妳不要被妳交的新朋友利用了,我不會再對家務事細節澄清,我只要說她比較沒有安全感、比較多疑。」對此李秀環也澄清並回嗆:「你再三說我交朋友的問題,上週雜誌上所稱『西裝男』,我跟他絕無親密關係,純粹是生意上的夥伴。你只是要拿這件事轉移外界對你有小三和家暴的質疑,因為你知道,纸已經包不住火了!」

最後李秀環還以元配的身分痛心的說:「我們目前還沒離婚,你竟然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,一邊在鏡頭前告白喜歡邱小姐,我不敢相信,這是曾經為了追求我,費盡心思的老公。」2人說法互相對照,整起事件似乎又演變成雙方各說各話。

網友表示:「擦乾眼淚往前看」、「加油啊!別再心軟了」、「忍到最後你會發現他不是每個人都打,你會發現打妳是為了逼走你,你會發現這樣的忍耐一點都不值得」、「要為自己堅持勇敢走下去,別為不值的人事傷心」一面倒的安慰、支持李秀環,並批評童仲彥「不是男人」等等。(翻攝李秀環臉書、翻攝童仲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