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助理遭起底 白狼乾女兒、黑白道通吃

童仲彥助理遭起底  白狼乾女兒、黑白道通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25日)上午童仲彥開記者會否認家暴,卻令人傻眼的先是祝福妻子能夠「找到幸福」,再公開「告白」新歡邱惠美,坦承「欣賞她,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!」而這位邱姓主任,也被起底,今年41歲的她,交往對象遍及黑白兩道,還是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,去年11月,邱惠美任黃埔獅子會長,曾出面控訴四海幫金主蔣啟弼,趁收會費之際想一親芳澤,還開出「3千萬包養」的價碼,但被她斷然拒絕。該事件也讓她一度攻占各大媒體版面爆紅。

邱惠美41歲,保養得宜,看不出來已經超過40歲。翻攝自壹週刊。
邱惠美41歲,保養得宜,看不出來已經超過40歲。翻攝自壹週刊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白狼張安樂表示,邱惠美是他回台後認識的,當時他去榮民總醫院探往竹聯幫創幫大老周榕,周榕因為癌症末期在榮總住院治療,住院期間就是邱惠美在照顧他,邱當時是周霸子的乾女兒,後來周榕走了,她表示要認白狼當乾爹,白狼因對她的印象很好因此答應,但他不過問她的私生活。

童仲彥公開示愛邱惠美,私下卻對老婆家暴,引發輿論撻伐。翻攝畫面。
童仲彥公開示愛邱惠美,私下卻對老婆家暴,引發輿論撻伐。翻攝畫面。

而邱惠美開設瑞泰會館時,白狼也曾送花慶賀,還署名「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」,而他與邱惠美的合照中,兩人十指緊扣,邱還用胸部緊貼張安樂。

據了解,41歲未婚的邱惠美從事黑米買賣及殯葬業,2013年在板橋新海路開設瑞泰會館,出租給喪家放牌位拜飯、誦經及辦告別式,但會館不知何故,已在去年歇業。

這次爆發童仲彥婚外情,雖然男方公開表白,但邱惠美則說:沒有離婚以前都不會有進一步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