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47

妻秀傷照 控童仲彥家暴又外遇

陳知學 陳詩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,上週被拍到和一名男子相當親密,童疑似帶綠帽。不料隔了一周,李秀環秀出自己被童仲彥打的家暴照片,最嚴重的一次更斷了三根肋骨,傷勢嚴重。兩人今天紛紛現身回應,李秀環痛批最嚴重的一次是在結婚第三天後,打到她一週無法出門。

一張張照片,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太太控訴家暴,整張臉浮腫瘀青,童仲彥太太拿出一張張照片,爆料六年來過的是這種日子,李秀環除了親自出面回應,臉書上也痛批童仲彥,是個民代卻滿口謊言,2011年九月你打傷了我,昏迷了三天住院二十幾天,2016年更打斷我三根肋骨,氣胸、肺塌陷,我一再隱忍為的是你的政治前途。

也爆料老公婚外情,原來彼此都痛苦,李秀環說被打趴,她不是第一個,童仲彥前妻也是如此,兩人是否離婚或訴諸法律,李秀環回應,交由律師處理,而民進黨也表示,已組成調查小組進行了解,如果傷害黨的形象,一律嚴懲決不寬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