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47

"不喜歡她非男人" 邱惠美遭起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童仲彥婚變風波擴大,不只是遭太太李秀環指控家暴,更被周刊拍到,帶其他女性回家過夜,其中一位還是童仲彥服務處主任,一直到昨天為止,還跟著童仲彥跑行程。

一頭俏麗短髮,穿著童仲彥服務處背心,她是服務處主任邱惠美。童仲彥更大方在臉書專頁上,PO出兩人一起跑行程的合照,兩人的好關係,可見端倪。另一張邱惠美,穿著迷你短裙,不吝展現好身材,但童仲彥太太李秀環指控,發現老公和邱惠美互傳曖昧簡訊,控訴兩人外遇在先。

邱惠美因為和哥哥經營殯葬業,人脈廣闊,有殯葬公主封號,現年41歲,外型亮眼,曾任黃埔獅子會會長,還掛名童仲彥新北聯絡處主任。被捲入議員的感情糾紛,邱惠美經營的禮儀會館大門緊閉,記者致電無人接聽,去年還傳出四海幫金主,想花3千萬包養她,鬧出桃色風波。

根據了解邱惠美是在獅子會活動上,和童仲彥認識,而面對被爆料有婚外情,童仲彥出面開記者會,更直接坦承有意追求邱惠美,但李秀環再指控,不只是邱惠美,調閱住所監視器後,發現童仲彥在分居半年內,前後帶著兩個不同的女人回家。

甚至她傳簡訊祝童仲彥生日快樂,童仲彥回覆卻是,我最希望的生日禮物就是,跟妳離婚,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不只外遇案遭人非議,去年童仲彥也曾經因為在臉書上嗆聲,惹怒兄弟、下跪道歉,風波一件件,童仲彥的民代形象因此重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