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6年才揭童仲彥家暴?! 李秀環上節目這樣說...

拖6年才揭童仲彥家暴?! 李秀環上節目這樣說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天(25日)遭妻子踢爆,與連絡處女主任邱惠美過從甚密,妻子李秀環晚間更上節目爆料,6年來屢遭童仲彥家暴,並淚揭丈夫惡行!她也說出自己為何要拖到現在才說出口的原因,就是因為分居半年童對他不聞不問,也不想再讓童說謊下去了。

童仲彥公開場合常曬恩愛,私下卻對妻子家暴。翻攝自臉書。
童仲彥公開場合常曬恩愛,私下卻對妻子家暴。翻攝自臉書。

李秀環上節目《54新觀點》,還原遭丈夫童仲彥6年來家暴情況,並表示隱忍家暴6年,自己父母與婆婆都知道,不過自己卻從來沒有對其他人說過,最後選擇昨日在節目說出,是認為「覺得不能再讓童仲彥說謊下去了」童仲彥昨天被媒體詢問家暴,竟然回答「哪有可能,這些照片連我都沒看過,記憶中是爭吵不斷」,讓她相當驚訝,丈夫竟能對媒體如此說謊,並坦言婆婆看過這些家暴照片,還不忍說「這些連我都不敢看」。(翻攝自《54新觀點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