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2:27

寵物店大火 29隻毛小孩喪命

詹維耕 李明威 黃健熒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有間寵物店,凌晨四點多發生火警,經過一小時搶救,救出店內50隻貴賓狗,但其中有29隻毛小孩在火場被濃煙嗆死及燒死,另外21隻被救出;感人的是,現場的消防小隊長下令,一隻都不能死,消防員趕緊對貴賓犬急救,甚至還有人對狗狗實施口對口人工呼吸。

老闆娘拼死也要衝進去,寵物店正在悶燒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是卻有五十隻貴賓狗受困,消防人員陸續救出貴賓狗,小小的身體軟趴趴的掛在消防隊員手上,令人心疼,這時候小隊長下令,全力搶救小生命,一隻都不能少,一人一隻,十幾個消防人員就地搶救,其中一隻傷勢嚴重,小隊長二話不說,帶到救護車,口對口人工呼吸。

一句當成自己家的,大家拼了命,這名警察更是一手一隻不放棄,就連剛救出來的小同伴才站起來,立刻跑向正在急救的伙伴身邊,小隊長眼眶泛紅,還再自責沒有多救幾隻,畢竟狗跟人體構造不同,搶救不容易。

寵物店內50隻狗,29隻因為店內悶燒救出來已經死亡,另外21隻全部在急救人員的搶救下保住性命,當中還包括小隊長口對口人工呼吸,從死神手上搶回來的小小生命,至於店內起火原因,疑似保溫燈過熱爆裂導致起火燃燒,火場鑑定還會持續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