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9:38

驚險對峙! 毒犯揚言引爆汽油桶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毒販抱汽油桶、跟警方對峙。一名毒販,因為跟朋友有財務糾紛,在自家門口、抱著兩桶汽油桶、企圖引爆!警察趕到現場,勸導無效,強制壓制,但他體型壯碩,身高一百八,體重破百,一身蠻力,六名警消使盡全力,才將他制伏。

男子突然衝了出來,情緒非常激動,警方不敢大意,趕緊呼叫支援,眼看情況不對,警消人員,趕緊上前壓制,六名員警卯足全力,因為他頑強抵抗,加體型壯碩力氣非常大,好不容易,才終於將他制伏上銬,這名男子一名毒品慣犯,疑似過年情緒不穩,才會想要拿起氣油桶想要引爆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先趁機將汽油桶拿走,並要求要強制送醫,但衛生局人員表示,男子上星期才戒護就醫,才會頑強抵抗不願再去,而這兩天他和一名女性友人,有財務糾紛,被對方要求簽下19萬元本票,心情不好,才會有脫序的行為,警消隨後將人強制送醫,只是年節前發生對恃的情況,讓老媽媽真的好心痛,大嘆這年,真的好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