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20:07

噁! 野貓啃食豬肉 民眾不敢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畫面真的好噁心!有民眾到高雄前鎮區的傳統市場,在清晨開賣前,竟目擊有流浪貓跳上豬肉攤位,啃食準備販賣的豬肉,看起來非常噁心,拍下影片投訴,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家豬肉攤業者,他坦承附近確實有野貓,以後會圍起網子防護,衛生局前往稽查,立刻開出勸導單,有民眾知道後,嚇的不敢買。

一隻流浪貓跳上豬肉攤,大口啃肉,偶爾還回頭看一下,再繼續享用,肥嘟嘟的貓吃飽了,用腳踏過其他的生鮮豬肉,離開攤子,這段影片是在清晨,高雄一位陳先生,到前鎮區這處傳統市場,拍下來的,噁心的是,這些肉被貓的口水和身體弄髒後,接著被不知情的民眾,買回家吃。

我們找到被投訴的豬肉攤,業者表示,豬肉是半夜就會送來,他一早才到攤子來賣,可能是這段空檔,被流浪貓入侵,衛生局接獲通報到場稽查,當場開出勸導單,再看一次,沒有防護措施,任憑豬肉被野貓啃食,明顯遭到汙染的生鮮食材,很可能會讓人一吃下肚,立刻腹瀉生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