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 19:31

小偷闖通訊行 摸走29支手機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內湖一家通訊行,被小偷闖進去,一次就偷走23支IPHONE以及6支三星手機!兩個禮拜過去,警方還沒破案,倒是網友很厲害,發現小偷把偷來的手機,拿到高雄變賣銷贓,畫面被PO到爆料公社,希望警方能多加留意早日破案。

21號清晨,通訊行監視器錄下,兩名嫌犯,打開倉庫的門,進入不到一分鐘,其中一個戴帽子嫌犯,手上提了一袋物品,裡頭裝的是23支IPHONE,還有六支三星高階手機,損失83萬元,實際回到通訊行,兩名竊嫌,要穿過這麼窄的防火巷,來到這扇鐵窗前,利用工具把整個鐵窗卸下來,進入行竊。

而這兩名竊嫌心思縝密,犯案後兩星期,才開始銷贓,穿著牛仔褲,戴口罩的人,就是嫌犯之一,手上拿著一支IPHONE,大老遠跑到高雄通訊行,想變賣手機銷贓,東西放到櫃台,還刻意走到旁邊看電視,就是不想讓店員對他的容貌太有印象,只是通訊行業界早有預防,已經把失竊手機序號通報給大家,發現贓機,都不接受嫌犯變賣,而警方現在要鎖定嫌犯行蹤,將人給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