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3:36

議員家門公然聚賭? 警"查不到"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過年期間,親友聚在一起,難免會打個麻將試試手氣,不過現在、卻有民眾爆料,屏東縣議員曾福金的住家門口,現在天天都有民眾二三十人,公然聚賭,有民眾打電話報警,不過警方卻說、查不到賭博情況,被指控根本是刻意包庇!

民眾拍下,屏東縣議員曾福金住家門口,過年這幾天徹夜燈火通明,還有許多人蹲坐小椅子圍成圈,不過這可不是守歲,仔細看中間還有人來回收錢,他們正在賭博,而這名穿著黑衣服的男子,就是議員曾福金本人,就像是賭場圍事一樣,議員本人時不時就出現看看狀況,大家在玩的,是象棋押寶,因為賭注倍數高所以在南台灣很流行,但是公然聚賭可以嗎?

報了警卻還是照賭不誤,這名議員曾福金是民進黨籍,還曾經擔任過內埔鄉代會主席,民眾懷疑因為議員身分特殊所以警方包庇,不過議員說,不承認有公然聚賭,警方也說到現場時已經查無賭博行為,但再看一次民眾拍下這畫面,這些人還有這些行為,難道警方都看不到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