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1 11:43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童搏死神! 爸媽控保母涉虐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童搏死神! 爸媽控保母涉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女童搏死神! 爸媽控保母涉虐】

台南一名才一歲半的翁小妹,在保母家受到重傷,頭部疑似遭到撞擊,緊急送醫後發現是硬腦膜下出血,昏迷指數六,血壓一度只剩26!爸爸媽媽在臉書發文,質疑林姓保母虐嬰,還說保母是用頭下腳上的方式將女童搖晃摔在地上,現在翁小妹還在搶救,保母則是關機,躲在家中不願意回應!

【收假車潮午後湧現 留意高乘載】

春節假期最後一天,上午國道1號和3號全線還算順暢,高公局預估,今天午後將出現收假車潮,而國道5號往北從上午就湧現車潮,高公局提醒,下午3點到晚間8時,國5北向蘇澳至頭城等路段將實施高乘載管制,提醒用路人盡量改道行駛,或及早上路,避免塞車。

【宜蘭15.9度 今晚冷空氣襲北台】

今天是大年初五,也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明天就要上班了,北台灣民眾可能要濕冷迎開工!今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、清晨最低溫在宜蘭15.9度,今晚到明天清晨還有一股冷空氣南下,北台灣再轉冷,中部以北到宜蘭、最低溫約13至15℃,南部及花東約16至18℃,預計後天週五會大幅回暖!

【爭風吃醋談判 茶街引燃信號彈】

台北市東區熱鬧的茶街,兩幫人馬爭風吃醋、相約談判,竟然有人點燃信號彈,經過的人都嚇壞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