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2 19:53

酒駕男撞分隔島 弟頂包被戳破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收假前一天,高雄有名男子卻酒駕上路,經過一個路口迴轉時失控,撞上中央分隔島,沒想到,警方獲報趕到場,車上沒喝酒的弟弟出面頂罪,酒駕的哥哥卻躲到巷子裡,被帶回偵訊時,兄弟倆還一搭一唱,直到警方調出行車記錄器,才讓酒駕的哥哥認罪,另外,嘉義一名婦人,開車回家途中,迴轉時被後車撞上,她一時緊張車子直接開進了市府前公園,人卡在車子裡,被消防隊救出來時還嚇到腿軟!

行車記錄器拍下,前方黑轎車路口迴轉時,車子突然失控,往中央分隔島撞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黑上衣男子說車子是他開的,可是另一名男子卻躲在巷子裡,原來他跟黑衣男子是兄弟,酒駕撞車了卻說是弟弟開的,弟弟雖然義氣相挺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真相,兩個人被依公共危險罪,還有偽造文書送辦。

同樣是迴轉出車禍,不只高雄這一件,看到嘉義一輛白轎車,路口迴轉時被後方車撞上,結果白轎車竟然大失控,繞了一大圈撞進公園裡,開車的婦人卡在駕駛座,消防人員獲報趕到,把人救出來,婦人嚇到腿軟,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,還好開車的婦人,跟車上友人都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