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21:14

扯! 客家大院200元門票看假花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桐花公園的客家大院,一月底委外經營,由「影城桐花樂」接手,業者把客家大院轉型融合影視、文創元素,原本免費入場,現在門票每人200元,但有遊客抱怨,花海徒步區種的花竟然是塑膠花,園區內的椅子一坐上去就傾倒,這樣的品質花200元參觀,很不值得。

把苗栗客家大院,拍得好清楚,老宅院還有上千棵桐花,以及七彩繽紛的花朵,這是縣府委外經營後的容貌,但美美的花,卻被抓包假的假的都是假的,花是假的鴨子是假的,就連爬在石子上的烏龜也是做好看的而已。

這片業者號稱的花海徒步區,都是用插的塑膠花,業者解釋原本的營業方向就是以影視、文創為主,因為時間太趕真的花來不及開,所以才會先用假花上場,但有遊客認為客家大院原本是免費入場,現在得付門票200元,付了錢看到的卻是假花,越看越自得白花錢,業者說真花已經陸續在種,會以真換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