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4 14:43

"遨遊太空"故障 女拋半空摔死

綜合報導

新春出遊卻送了命!中國大陸「重慶」一個遊樂園,有一位遊客搭乘「遨遊太空」的遊樂設施,沒想到安全帶突然斷掉,遊客先被拋到半空、又撞到護欄、最後重摔在地,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。

春節假期到遊樂園玩的好開心,但下一秒,紅圈,慢動作看仔細,當遊樂設施轉到上面,有個遊客被甩離座位,然後機器又轉到下面,遊客就被甩飛出去,出事的遊樂園在大陸重慶,16歲女遊客跟家人搭上「遨遊太空」,第一圈沒事,轉到第二圈的時候,女遊客身上的安全帶卻斷了,她先被甩飛、墜地之前還撞到護欄,但工作人員卻沒有立刻停止機器,竟然是等到運轉結束之後才過來查看。

最後女遊客送醫不治,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,究竟是死者自己沒有扣好安全帶,還是遊樂園設備有缺失,同樣是安全帶斷掉造成的悲劇,去年在大陸河南的一個遊樂園,這個「360度大旋轉」的遊樂設施相當受歡迎,但一名遊客在乘坐時,也疑似是因為安全帶斷掉,導致他從高空墜地死亡,印度遊樂場的「高速旋轉遊戲機」也很恐怖,一次載28名乘客、但旋轉到一半,遊戲機竟然整個脫落飛出,乘客通通被甩飛、導致一死七傷,這個遊樂設施從此不能再營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